台北恆麗美型新官網介紹

自體脂肪隆乳的專家

恆麗美型診所是台北自體脂肪移植、自體脂肪隆乳的專家,院長蔡昌碩醫師常年接受各大媒體訪問介紹最新醫美技術與案例,過去常介紹的案例包括:

恆久美麗 為美而生 為您而生

細膩的美感,敏銳的技巧,與專業度盡在『恆麗』。美麗特徵的整體性,對稱性,比例,形狀,角度,輪廓,飽滿性,肌膚鬆弛度,清晰性,膚質,毛髮,觸感,動態感,長期變化後的影響,與預算有效的運用,為您精心打造合諧完美感。

法式美學空間 VS 安全整形中心

為了美麗不應該犧牲安全。從選用國際通用核可儀器設備, 到安全醫療環境手術刀防,嚴謹完整的醫療行為與服務,術前的精密篩檢,『恆麗』採用最高標準的專業負責精神 ,提供您最佳的無痛治療過程,來過『恆麗』一定能夠感受到專業對待的差別。 我們以人為本,在恆麗等待諮詢的客人,可以看見法式典雅的待診環境,輕飲咖啡、小口餐點、電視與輕音樂,還能有私密的個人空間,沒有醫院冰冷的環境與吵雜的喧囂聲,柔和的水晶玻璃燈光與淡雅香氣所營照出來的光影氛圍,讓您更能享受整形所帶給您的舒適感受。